close

第一次修片因把我的臥蠶修太多,讓我覺得不自然不像自己(臥蠶是我的招牌呀),所以請他們回覆到原本的樣子,就這樣有了二修,這一二修間的等待真是漫長,本以為一修時就可以拿到檔案了,沒想到要等修片完成才行,讓我這一星期過的很沒有精神,終於盼到了看二修。

二修Tina幫我換了一個人做,不過實在看不出有啥差別,但總算順利完成修片,當下也完成了30組本組、20組掌中本、24吋放大、10吋、7吋桌框、24張親友卡、8張謝卡樣式的選擇,已經讓我跟拱拱頭昏腦脹了,遲遲無法決定60吋海報,所以決定回家看看再做決定。就這樣又從七點耗到九點四十才完成,不過我最重要的電子檔還是沒辦法拿,因為負責的部門都下班了,Tina星期二休假,所以只好等到星期三了。今天選片時有個小插曲,Tina有組新客人在談包套,她詢問我是否可以讓他們看看我們的照片,當然沒問題啦,後來Tina還跟我道謝,感謝我讓他們看照片,聽說那組客人跟她訂了九萬塊的包套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