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生活只有一個「累」可以形容,

從五月初正式決定踏入社工領域,補完應修的學分,

我每週五天的上課生活就這麼展開了,因緣際會下,

認識了一群相當有熱誠的社工夥伴,

原本預計十一月才要開始的實習計畫也於八月密集進行,

我於七月倉促的提了辭呈,卻被慰留轉成留職停薪兩個月,

暫時可以不管機構的大小事真是一件幸福的事,

我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可以考慮自己的去留問題,雖然我想回機構的心力已經越來越小了......。

 

我實習的機構遠在宜蘭羅東,是在地一間以婦幼為服務對象的機構,

當初會決定來這不算近的地點,天天通車,是「家暴領域」深深吸引了我,

一直很想接觸這領域,畢竟這領域所展現的社工專業是這麼的直接、有力,相當有挑戰與成就感。

 

不過白天實習,晚上還要上課,真是對我體力的一大考驗,感冒兩個禮拜也一直沒好,

果然這時都會很期待星期六日的到來。

 

最後,我還是要好好感謝我家阿拱,如果不是他給我支持,我不會來到家暴領域,

每天放著家中的阿球與一堆事物給他處理,我不用擔心打掃、洗衣服、擦地板、倒垃圾,

每每都是阿拱完成(雖然我也有洗碗啦!硬是要爭~哈),謝謝你,我親愛的拱拱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