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結婚已經一年多,很多人常問我打算什麼時候生小孩,那時的我,總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,一個永遠是拱在照顧的孩子,

脾氣控管能力又差,使得我很明確的知道還不是時候。再加上養小孩很花錢,沒有一點基礎我實在不放心,就一直沒有明確的時間表。

  從99年起,不知何時開始,我越來越想生個天秤座的兔寶寶,終於有了想要孩子的念頭,再加上我真的也不年輕了,三十歲,

因此便計畫算好時間要來生天秤座的孩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試了第一個月(11月)沒成功,我一度擔心自己不孕,還好12月再努力就成功了,真的是最好的過年禮物了,呵呵~

等待的日子真的很難熬,我天天算著時間,期待著可以驗孕的那刻,那天(1/9)驗的第一支,一時之間沒有馬上顯現,

卻在洗完澡後又默默從垃圾桶中拿起,仔細一看發現了淡淡的第二條線,但因為無法判斷到底多久才浮現,也沒辦法確定,

不過卻讓我抱著很大的希望。隔天急著想再去買來驗,這時小蜜蜂阻止了我,呵呵,一直叫我不要這麼急(笑~)。

好不容易忍了兩天,實在無法檔掉我想確定的心,(1/11)驗了第二支,也出現明確的線,但腦中卻是一片空白,沒有特別驚喜,

或許因為一切都是計畫中的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展開了我懷孕的期程,初期的孕吐很辛苦,若沒有自己親身經歷實在無法深刻體會,目前的我邁入12週,快要可以高興的昭告天下囉!

希望未來的懷孕過程都能順利、平安、健康,也要感謝有我最愛的阿拱陪伴,他永遠是最體貼、貼心的好丈夫,謝謝你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