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8~12回高雄一趟,

13號因為產檢與聚餐便回到台北。

下午愉快的離職員工聚餐,氣氛真的很棒。

當天晚上掛56號,因聽說這是秘密號碼,

所以七點半想說先去看看情形好了,

結果我的秘密號碼被換成了27號,

又展開我跟阿拱無止境的等待,唉~~

果然七點半一直等到11點才看到門診,

我的肚子又開始硬起來了,

本來李醫師說可以不用吃安胎藥了,

結果一發現肚子有點硬就又繼續吃安胎藥,

實在很不喜歡吃安胎藥,心悸、手抖、噁心想吐的感覺。

當天照超音波很快,約五分鐘便結束,

醫生看了臍帶血流,一切正常,

但是光回高雄一個禮拜我就胖了2公斤,

小柚子體重也一口氣暴增由1970→2450,

一星期增加了將近500g,

讓我這個當媽的實在好自責唷!

甜食實在是吃太多了,

(雖然醫生沒特別要我節制,也說安胎藥也是會有影響的)

但我給自己的目標就是8/20的產檢要瘦個一公斤左右,加油呀~

於是這禮拜開始了我的安胎臥床之旅 !!!!

 

題外話:

最近心情很不穩定,常常莫名的就掉起眼淚,

其實大概也跟沒把小柚子體重控制好有關,

又擔心她早產,頗自責的,

8/16那天阿拱早上去新竹開會,

早上因為家裡一些事情讓我又停不住的哭了,

猶豫了好久還是打電話給阿拱,

聽到阿拱的聲音果然有穩定效果,呵呵~

結果他下午就請假回來陪我了,

心裡雖然擔心他時數不夠用,但還是很開心的!

謝謝你阿拱,有你真的好好好唷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