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加媽媽教室很多場了,但後來懶蟲上身都沒啥記錄,

也有一陣子沒啥上,最近離卸貨只剩兩個多月,

開始想再上媽媽教室,因為想再多拿些贈品

(累積很多覺得很有成就感,沒上班後是這樣在滿足的嗎?呵呵)

所以今天衝著訊聯臍帶血的Happy Baby禮,再加上地點不遠,

決定參加。今天一小時是「無痛分娩」,一小時是訊聯介紹臍帶血,

對於媽媽教室的舉辦有時真的要看運氣,

不是每個講師內容都讓人有所收穫,

而且選擇要聽的場次也只能單看題目,有些真的只是聽聽,

拿拿贈品就走,當作是個經驗罷了!

 

今天中午驗血糖沒過心情小悶了點,

還好這次拿的贈品還不錯,心情有再回來些,

辛苦我家阿拱了,還要一直安撫我的心情,

(親愛的阿拱,我發洩一下調整調整就會繼續再加油的唷!

妊娠糖尿我就不相信我控制不了。)

 

今天拿到的贈品:

1.奶粉儲存盒

2.糖村餅乾

3.20抽超厚濕紙巾

4.CLARINS 8ml 除紋霜*2

訊聯baby禮

5.小兔子找媽媽(聽音樂說故事CD)

6.喜多食物研磨盒

7.寶寶餵食小湯匙

8.迪士尼元氣寶寶學習組

9.全方位寶寶潛能雜誌

10.白木屋彌月禮試吃+寶寶襪子一雙

 

100.07.16jpg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