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以來陸陸續續領了一些媽媽禮,

還有好多間還沒領取,最近步入倒數日期,

那天阿拱說只要我安排好他就帶我去領,

阿拱你真是貼心,那我就來安排個領取路線吧。

領取PartⅠ(新莊區)  100.7.17(日)

1.陽光連鎖藥局:

在PTT看到有媽媽分享,可以換到400g奶粉一罐,

但是去時已經換完了,藥師說可以晚點再問問看,還會有。

2.杏一連鎖藥局:

一直聽說贈品不錯,但那天去也缺貨,留了電話,等待下次的領取囉!

3.維康連鎖藥局:

領了優生提供的媽媽禮,還不錯,

有我想要的奶嘴,有領到還是很開心!

4.好婆婆月子餐:

上網參加他們的點石成金活動,可以拿到寶寶手套、

圍兜、紗布巾,之前就有簡訓通知去領取,

想說也順便預約月子餐試吃囉!

 

雖然很可能還要再跑一趟新莊,但是很感謝我家阿拱上班辛苦之餘,

六日還要陪我參加媽媽教室、拿贈品、試吃彌月蛋糕等等!

親愛的老公,你的體貼與辛苦我都有看到唷!謝謝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