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入30週,最近開始規劃彌月蛋糕試吃,

整理了網站上一些試吃資料,

打算來一一索取,所以就慢慢增加囉!

1.Elly Family 艾力蛋糕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29號(士林國中旁)

直接現場憑媽媽手冊索取試吃

(小古典巧克力蛋糕,非會員價格:69元)

我很少買蛋糕來吃,但這巧克力的口感我覺得很順口、不黏膩,

而且也不是很甜,其實蠻對我胃口的,但CP值對我而言不高,

嘗過即可。

另外我又買了戚風蛋糕六種綜合口味(180元),吃起來也不甜膩,

放冷凍聽說吃起來像冰淇淋,不過因為最近冰箱太滿,所以只吃冷藏的,

整體來說還不錯吃,但因為我不常吃戚風蛋糕,所以回購率不高。

如果要吃我會等回高雄買奧瑪的來吃,因為實在是便宜又好吃呀!

      以上是試吃的第一家,之後就慢慢索取再來補上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