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芝玫蛋糕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89號(忠誠牛肉麵斜對面)

直接現場憑媽媽手冊索取試吃

(輕乳酪蛋糕:260元;重乳酪蛋糕:280元;起酥蛋糕:200元)

7/29(五)那天去士林郭元益大樓上美強生媽媽教室,

上課前幾天一直有預感會抽到獎品,想說去驗證一下,

結果果然沒那麼幸運~哈哈哈!,但是彌月餅乾還蠻好吃的!

當天安排順便去棠媽那買短褲,再去芝玫拿彌月蛋糕試吃,

一到那才發現原來在常吃的「忠誠牛肉麵」斜對面,

一進去年輕男老闆很有耐心的跟我介紹他們家的產品,

期間態度很好,讓人感覺服務還不錯,索取我的媽媽手冊登記完資料後,

就給了我一整條的輕乳酪蛋糕、一塊重乳酪蛋糕和兩片酥皮蛋糕,

真的很大方又有誠意。

酥皮蛋糕很好吃,表層酥皮不油膩,裡面蛋糕很有蛋香味,口感蠻紮實的,

回購率還蠻高的,有去吃牛肉麵時我應該會順便買一條!

 

DSC02790(001).jpg  

 

DSC02804(001).jpg  

 

順便一提,既然都來到忠誠牛肉麵啦!沒有道理不帶一碗走,

買了大碗牛肉麵,就成了我跟阿拱的晚餐,

回到家一看實在是好大一碗唷!我就用煮火鍋的鍋子(真的很多)

另外加了空心菜、一些金針菇、青江菜,滿滿的一大鍋吃得很滿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