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30(六)素綾來台北小巨蛋上有氧課程,

我早上八點多出門去接她上課,貼心的阿拱怕我騎車危險,

本想要跟我一起出門,但是我很心疼阿拱平日這麼辛苦,

騎摩托車我會小心,所以不讓他陪我。

 

那天10:30~11:30我安排了元樂蘋果年輪蛋糕試吃,

所以時間真的很趕,九點半和素綾道別後我就趕快回家,

沒想到在建國北路時,又讓我判斷錯了方向,

實在是來台北這麼多年了,沒有一次轉對,所以耽誤了一點時間,

匆忙回到家再和阿拱驅車前往元樂長春店,還好只遲到了兩分鐘。

進到店內有點驚訝!跟想像中的蛋糕試吃差好多唷,

坐在店內一間很小的會議室(姑且稱之),只容納了10位客人(四對夫妻),

之後店長就開始介紹他們家的彌月蛋糕,再帶我們參觀產品製作過程。

最後的試吃其實樣式沒有很多,只吃了兩種口味年輪蛋糕,

兩種口味爆漿金蛋和一片餅乾。

之前有買過他們家蘋果年輪蛋糕(彩虹妹妹),

印象中阿拱覺得好吃,我倒是還好,但記得那時價位算貴,

但當天試吃怎覺得年輪蛋糕變便宜了,一直是我跟阿拱的疑惑~哈!

由於覺得運送會影響蛋糕品質,宅配時間掌控無法維持品質穩定,

所以不在我們的考慮中!

 

吃完試吃趕忙再回小巨蛋陪素綾吃飯,但由於兩點要上媽媽教室,

所以沒有久留,約一點十分我就又趕往八德路二段參加亞培辦的媽媽教室。

由於想搶尖端前十名夫妻報到送尿布一袋,所以我一直拉著阿拱快快前往,

阿拱直說他買給我就好啦!但是我懂他知道這是我的(奇蒙子),笑~~

我們是第二對早到現場的夫妻,但由於現場來的人數不多,

所以後來大家都有拿到尿布耶。

但是過程玩得開心最重要,一連好幾個抽獎徵答都沒抽到我們,

不過贈品是書、媽媽寶寶雜誌,也沒多吸引我,

所以對於這麼少人還沒抽到我們我其實也不太在意了!

但後來看到贈品有KUKU鴨的圍兜我就好想要唷,

也很幸運的在最後一個抽到我們,就剛好是那個獎,

哈哈~拿到後真是開心呀,呵呵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