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(二)當天晚上阿拱例行參加公司團體活動,

晚上9:40因為吃了雞塊覺得不舒服吐了一些出來,

之後想說洗澡吧!兩天前外陰部長了顆東西,

一直覺得是痘痘,想說每天多注意一下就好,

結果在洗澡當下我突然下體大量流血,

血量很多,隨著蓮蓬頭沖洗不斷往排水孔流,

趕緊拿了浴巾擦拭,卻仍不見血量停止的跡象,

於是我緊急撥了通電話給阿拱,

只記得自己喊了聲「阿拱我流血了,你趕快回來!」

那時阿拱正在回家的路上,已經到民權西路,

聽到我這番話,他闖了四五個紅綠燈呢!!

 

我趕緊穿好衣服、墊上衛生棉,打了通電話問采新護士,

護士要我趕快前往,一路上雖是短短五分鐘路程,

這時卻覺得好久好久~每個紅綠燈都讓人心急,

也許是心理作用吧!一直覺得自己肚子變小,

不知是不是羊水破了,整個很擔心小柚子早產,

10點整到達采新。

由於是出血,所以很快看到門診,

醫生先照了超音波,看有沒有異常,

小柚子

BPD:8.4cm

AC:26.75cm

體重:1912g    都很正常

隨後內診,找到出血點,

原來是外陰部的靜脈曲張,

那顆我覺得是痘痘的東西竟然是靜脈曲張,

可能不小心弄破,因為是靜脈才會出血量這麼大,

也用羊水試紙,確認羊水的確沒破。

醫生覺得我肚子有點硬,所以開了止血跟安胎的藥給我,

叮嚀我回家按壓流血部位,很怕血沒止住!

 

真的是一場驚魂記,好在小柚子平安無事,

也給我跟阿拱上了一課,

我覺得自己還蠻鎮靜的,阿拱就有點小慌了!

事後一直叫我要趕快把待產包整理好。

 

親愛的小柚子,經過這一次,麻麻會更小心謹慎,

不要再大動作少根筋了,

妳要乖乖待到40週後再出來唷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